BEAUTY潮流髮型

Dyson Supersonic Nural™ 吹風機在台上市!全新3大科技,同步保護頭皮髮絲

Dyson 全新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今(4/16)正式在台上市,這款最新的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有什麼特別之處?一起看下去。
Dyson Supersonic Nural™ 吹風機在台上市!全新3大科技,同步保護頭皮髮絲

Dyson 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

先前在韓國搶先上市時就引起關注的Dyson 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正式登台,全新的吹風機立基於過去Supersonic 吹風機的氣流、馬達等科技,再加上3大科技全新進化,包含頭皮保護模式、配件智能辨識和停頓待機模式。

頭皮保護模式

頭皮保護模式可說是這次新升級的最大重點。在Dyson工程師及頭髮科學專家進行大量頭髮、頭皮研究和測試下,55°C正是鎖住頭皮水份的最佳溫度,過熱的溫度反而會造成水分流失過度及頭皮刺激。

Dyson 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配備靈敏的感應裝置飛時測距感測器,以肉眼不可見的紅外線每秒接收900 萬數據,當吹風機靠近或遠時,精準自動測量吹風機與頭髮之間的距離,能監測並調節風溫,讓溫度始終保持在最佳溫度55°C。

在背面的操作面板,能透過按鍵開啟頭皮保護模式,在頭皮保護模式下,LED溫度指示燈的顏色會根據吹風機和頭皮間的距離自動調整溫度,確保吹到頭皮的風溫恆定在55°C,也透過不同顏色的LED燈號來表示溫度:冷風(藍色)→低溫(黃色)→中溫(橙色)→高溫(紅色)。

配件智能辨識模式

這次升級配有5款不同磁吸式吹嘴配件,其中柔和乾髮吹嘴、造型集風吹嘴和順滑吹嘴是能夠搭配頭皮保護模式使用的。除此之外,全部的5款配件都升級搭載智能辨識模式,透過霍爾感測器,能夠在接上吹嘴的同時記憶上次使用者調整的風溫和風速,十分方便。

停頓待機模式

大家在吹頭髮時,是否會在吹到一半時想要拿梳子、髮油又或是稍作休息?Dyson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的使用習慣,設計了停頓待機模式。運用動態加速感測器偵測吹風機被短暫放下的時間,自動停止加熱且同時減少氣流及噪音,進入待機模式,重新拿起吹風機後,機器將恢復到原始運作狀態。

Dyson Supersonic Nural™吹風機全新外型設計

這次在背蓋上除了增加了頭皮保護模式的按鈕外,也以全新透明端蓋讓大家能看到內部科技設計,這次推出綠松石(Ceramic Patina/ Topaz),和長春花藍(Vinca Blue/ Topaz)兩個常態色選,母親節期間則是限定推出粉霧玫瑰限定版。全新機型售價NT14,6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