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潮流髮型

《寄生獸》全少妮是新一代最美初戀!眉上瀏海太適合,6款氣質髮型盤點

近期Netflix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 廣受討論,女主角全少妮(全昭霓)不止演技受到關注,狐狸相空靈氣質更吸睛!
《寄生獸》全少妮是新一代最美初戀!眉上瀏海太適合,6款氣質髮型盤點

全少妮受封「最美初戀」

在韓劇《花樣年華-生如夏花》中,全少妮(全昭霓)飾演女主角李寶英的大學時期,略施胭脂的清秀模樣,演繹出清新脫俗的氛圍,大受觀眾喜愛受封「最美初戀」。不管是清湯掛麵的中分長直髮,又或是全少妮很常出現的眉上瀏海造型都駕馭的超好!

全少妮髮型1.中分層次長髮

簡約的中分長髮造型,反而襯托了全少妮五官獨特的魅力,打了點層次的長髮讓髮型顯得較為輕盈不厚重。

延伸閱讀

全少妮髮型2.長髮公主頭

長髮造型變化多,簡單綁個公主頭看起來更清爽!不管是馬尾或包包頭都適合。

全少妮髮型3.眉上瀏海

眉上瀏海讓全少妮看起來更有個性,不管是披散長髮或是簡單的低馬尾、編髮,是很適合全少妮且一眼就能讓大家記住的髮型。

延伸閱讀

全少妮髮型4.空氣瀏海

簡單瀏海的差別就能改變氣質,空氣瀏海讓全少妮散發出較為柔和的氛圍。

全少妮髮型5.清新初戀短髮

蓬鬆的短髮鮑伯頭全少妮也有剪過,旁分、眉上瀏海、氧氣瀏海等,剪短髮的全少妮氛圍感十足。

延伸閱讀

全少妮髮型6.復古波浪捲

長髮加上捲度能瞬間讓髮量視覺效果的蓬鬆起來,如果是想要復古的氛圍,可以讓捲度稍微小一些、密一些,但排列不要過於整齊,就能打造充滿復古氛圍的造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