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用簡慶芬的日復一日維穩零負評透亮肌!親授5大保養與體態維持關鍵!

公視《不夠善良的我們》再創台劇魅力旋風,重燃觀眾對台灣愛情偶像劇的追劇熱情,劇中林依晨飾演步入婚姻家庭的熟齡人妻簡慶芬,演活每天過著和生活家人日復一日的單調生活,帶著灰澀色彩;但也是個為了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願意努力爭取、退一步委曲求全成就生活,內心仍有想要擺脫空虛尋找新火花渴望的都會女子。

photos/FB@linichen.net、IG@linyichen.ariellin/、FB@ImperfectUs2023、公視、MyVideo、八大電視、愛奇藝國際站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用簡慶芬的日復一日維穩零負評透亮肌!親授5大保養與體態維持關鍵!

這也是從《惡作劇之吻》到《不夠善良的我們》,跨過18年後再次與許瑋甯對手戲,林依晨挑戰了絕對不算討好的角色,成了一個知道仰慕男同事有女友,卻用長相鄰家無害,與無微不至的貼心,造訪對方家長並噓寒問暖,用他的悉心觀察心機,攻佔暗戀對象的生活與心房,趁虛代入。就算總是和同天生日的情敵雷掰咖(Rebecca許瑋甯飾)巧合撞衫,簡慶芬卻也能穿出屬於自己的氣質甜美,讓觀眾又氣又惱的說,「因為是林依晨,我才原諒了簡慶芬」。

林依晨讓人不能忽視的,除了戲中那些窺探Rebecca動態、故意剪了和情敵同樣髮型,各種暗地較勁的心機瞬間的微妙演技,還有她肌膚狀況總是好到透亮。除了劇組妝容設計讓角色一如素顏,但林依晨就算跨入40世代,膠原蛋白依舊飽滿透亮,就算只是遠遠的背景鏡頭,她的膚質依舊是無可忽視的透亮存在。林依晨究竟是怎麼做到的?我們整理了歷年來「依晨不變」的保養心法:

林依晨保養與維持體態關鍵1:飲食重視好菌攝取

私底下喜歡用最簡單的方式打造能抵禦環境傷害的膚質。閒暇時也會買食譜來研究做菜的林依晨,說會陸續購入多本食譜,打破慣性做多樣化的菜式。為了肌膚健康,自己會多吃薑黃、味噌、泡菜、優格等,增加好菌的攝取,從飲食上增加身體的抵抗力。


林依晨保養與維持體態關鍵2:規律的運動習慣

婚後有一段長時間和老公待在洛杉磯,林依晨提到自己平常喜歡水上或水下的運動。而在美國的生活,那邊的生活環境很舒服,溫暖的陽光讓人三不五時就會想外出走走,因此每天也會固定時間出門慢跑。但因為大陸型氣候乾燥,也會先抹上保濕和防曬保養再出門。

林依晨保養與維持體態關鍵3:保養擇天然成分

遠看臉蛋超緊緻,近看整個人散發耀眼光采,甚至不需要打燈拍攝,林依晨說,她每次洗臉程序結束後,會立即緊接補上化妝水和保養品。而對保養品的成分要求,她有執著的選擇:「天然是對肌膚最好的,尤其味道不能人工氣味或刺鼻。」而且早晚使用的保養品功能性不同,來抵禦不同環境空間,對肌膚產生的狀況壓力。另外,隨著年齡漸增,會更傾向選擇單純自然的品項,汰除不適合自己的繁雜品項。

 

林依晨保養與維持體態關鍵4:最愛玫瑰香氣

對香氛很注重的林依晨,最喜歡玫瑰,因此也會選擇在泡澡時滴入玫瑰精油,讓自己透過溫度和氣味,抒放自己一天的壓力。泡澡時幫自己按摩,洗完澡後也會針對臉部進行按摩,接著就可以睡個深沉的好覺。

林依晨保養與維持體態關鍵5:讓自己自在

《不夠善良的我們》劇中吹熄了41歲生日蠟燭,在現實生活中林依晨也同樣邁入40+,他也寫下了生日感言:「40歲生日好像該寫些什麼...但這條分界線並不明顯啊,好像跟以前差不多,不還是得努力工作、認真照顧家庭、珍惜還有在聯絡的親人好友們,然後用力對自己好,看是保養好自己、保持運動習慣,隔三差五地任性一下…之類的。」依晨對自己的美麗定義,是對自己的生活目標都很明確,能夠成為一個自在的女性,這樣的自己才會怡然自得。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