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最具權威的《2024 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公布全球最佳美妝品!榮獲跨國媒體權威一致推薦!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賞創立於1985年,經全球美麗佳人版本的美容專業編輯,以及邀請各界美容專家,共同評選出年度最佳美容產品,包含這一年所推出的新產品:從臉部、身體、頭髮到彩妝品。是全球最具公信力與權威的美容、彩妝、保養品的美妝年度盛事。評審標準是依據:創新、有效性、產品質地、設計與溝通。所有獲獎結果均依循SCP Louvion-Plumel頒佈的規則進行及頒佈。
最具權威的《2024 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公布全球最佳美妝品!榮獲跨國媒體權威一致推薦!

2024國際美妝大獎

美妝市場百家爭鳴,面對琳琅滿目的商品,令人難以選擇。《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舉辦至今已38届,今年評審團實測數十種新產品,經過討論遴選出最創新的品項。由22位法國及國際美妝記者,精選六項國際獎及四項法國獎。其中包含有喚醒肌膚活力的臉部保養、維護髮絲健康系列髮品、靈巧修飾膚色的精華液、高科技美容工具、滿足感官的清潔產品、重回市場的經典品牌⋯⋯為你一一介紹年度最佳美容產品。

2024國際美妝大獎暨大中華特別獎得獎名單

國際獎評審特別獎|Sisley 極致夜間奇蹟逆時精萃

專為夜間「黃金養膚期」提供養膚能量,藉由時間生物學的原理,幫助激活肌膚修護。在夜間黃金關鍵修復時間,當中「逆時奇蹟配方」的抗老成份,可提供肌膚抗老功效,達到逆時巔峰,改善彈性重返年輕。

評審這樣說:「吸收相當迅速,護膚效果看得見!」「耳目一新的質地,優雅的香氣,彈潤的肌膚,一定要擁有。」「令人感到幸福,夜間作用的精華液。」「早上醒來的膚況,無與倫比,光采煥發。」

國際獎評審特別獎|Clarins Tinted Oleo-Serum 

98%成份來自天然,這款具有潤色效果的精華液,特別適用於膚色黯沉、有瑕疵的皮膚,使用後不著痕跡。只需兩滴,同時帶來滋養、亮澤及均勻的膚色,使用感受輕薄不厚重。

評審這麼說:「保養與美妝結合,成為變美的開端。」「保養品與底妝的完美跨界,煥發自然肌膚光澤。」「配方有效改善黯淡膚色。」「創造有如肌底自然透光的肌膚。」

國際獎評審特別獎|Guerlain皇家蜂王乳淨髮精露、皇家蜂王乳潤髮精露、皇家蜂王乳雙導修護髮膜 

完整的秀髮洗、護儀式,不僅洗髮過程獲得感官上滿足,洗後更帶來光澤髮絲。蜂王乳的修護效果,結合有法國烏埃尚島的黑蜂蜂蜜,及精心挑選來自科西嘉島、芬蘭及希臘的蜂蜜,確保髮絲有出眾的轉變。

評審這樣說:「我的頭髮更有光澤,而且很健康。」「Guerlain 護髮專家傾全力推出,具革命性的系列產品。」「產品質地溫和,營養成份精準掌握。」「日常保養程序更加時髦的片刻,保養出健康髮絲。」

國際獎評審特別獎|Orveda Le Concentré Omnipotent

強而有力的精華液,採用生物科技製成有效成份,從根源預防、延緩老化。開始使用之後可看見肌膚變得更明亮、健康。

評審這樣說:「綠色產品、高質感、高科技,2024年最想得到的指標性產品。」「高科技的有效成份,肌膚更見光亮、緊實。」「值得信賴,可用來處理過去、現在及未來的皮膚狀況。」「是承受壓力肌膚的救星,使用後更見明亮、有活力。」

 

國際獎評審特別獎|Lierac Lift Integral、Hydragenist、Premium系列 

Cariel 醫生在1975年上市保養品牌 Lierac,鎖定解決女性身體上會遇到的問題。如今,Lierac 重新定義,重新調整配方,更新包裝,全方位的美麗再生。

評審這樣說:「摩登、不過時、充滿新鮮感。」「創新的產品、配方有效、來源純淨,包裝高雅。」「Lift Integral 系列植物成份日霜,如絲般的質地、柔滑、舒適。」「我是 Premium 系列 Serum Lift 產品的愛好者,有力的抗老效果,結合兩種質地:水般的清新、油般的柔軟。」

國際獎評審特別獎|L’Oréal Paris Fluide Anti-UV+Vitamine C Revitalift Clinical SPF50+

高強度防曬,同時對抗 UVA 及 UVB,全年度都需要它。預防斑點、老化,同時含有維生素 C 萃取抗氧化。科技配方,擦上完全無痕。

評審這樣說:「提供肌膚有效隱形防護。」「添加維生素 C 對抗紫外線帶來的威脅,產品設計相當巧妙。」「質地潤澤,是最佳的妝前防護,從夏天到冬天都不可或缺。」「質地輕盈,吸收迅速。」

法國評審特別獎|MyBlend

對 Olivier Courtin 醫生來說,健康肌膚取決於生活形態與產品配方濃度。於是,他創立了一個純淨的全球品牌,兼顧肌膚營養與美容功效。並且運用仿生蛋白質與高科技製造創新的 LED 面膜。

評審這樣說:「提供獨家且特別的護膚經驗。」「每一項產品,不論用來取代日常保養的任何步驟,都功效卓著。」「全方位思考的品牌,太棒了!」「皮膚專家、營養學與科技的結合。」

最佳好感獎|Carita Mousse Nacré

最佳配方組合,啓動肌膚防護機制。如絲般的乳狀(不含皂鹼),在與水接觸後,旋即乳化,變成細緻滑嫩的慕斯,能深度清潔皮膚。

評審這樣說:「清潔時光變成至高無上的享受。」「讓我的清 晨變得愉悅。」「特殊的質地,開啓一場感官饗宴。」「質地與珠光色澤,讓人耽溺。」

最佳好感獎|Lightinderm

品牌創辦人Géraldine D x 所提出的新穎發明。它能夠提供多種光波,搭配使用保養品,促使皮膚獲得新生。以不同療程的設計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

評審這樣說:「美容與科學相結合,無與倫比的技術珍寶。」 「實用、有效,輕便,創新。」「易於使用,高科技配備瞬間帶來極好的效果。」

最佳青睞獎|Embryolisse Soin Blush de Peau、Poudre de Lait Exfoliante、Serum Anti-Imperfections

由皮膚科醫生創立於1950年,法國人再熟悉不過的品牌,其簡單保養步驟、一瓶兼具多功能,成份單純的特性,滿足基本的護膚需求,一直以來吸引無數的女性。

評審這樣說:「有效且靈巧,改變每天保養的使用方式。」「 帶遊戲感、多功能,經過考量的外包裝。」「法國製造的品牌,回應著我們的需求。」「多功能產品、創新質地,快速達到效果。」

2024國際美妝大獎之第十九屆大中華特別獎

生生不息的美,恰如花姿態,透過含苞、盛開及重生,帶來生命哲思。美妝產品,也藉由花、植形體,從成份、色澤到氣味,完美體現保養藝術。2024年第十九屆《美麗佳人》國際美妝暨大中華特別獎,集合兩岸三地九位專業評審共同評鑑,推選出六款年度最佳美容護膚品,集植物科學與美學工藝大成,成為明日經典。

大中華特別獎|Sisley全能乳液─超越全能全新配方

 全新全能乳液超越自己,運用最新科技,萃取3,500倍高濃縮積雪草濃萃,讓老虎草萃取的修護功效達到最高級。給肌膚完善修護,免於外在刺激,帶來健康新生美肌。

評審團評語:1976年上市以來,從未更改配方,是品牌代表性產品,這次的全新配方以植物油脂取代礦物油脂,添加更多植萃成份,是我2024保養清單的首選。/維持經典香氣,全新添加的牛蒡萃取為肌膚打造健康養護環境,強調修護功效,乳霜前使用,打造自信膚質。

大中華特別獎|Clé de Peau Beauté 激光鑽白菁萃

透過肌膚平衡與晶采煥亮科技,強化肌膚屏障、精準對抗暗沉,注入充盈保濕能量,使肌膚平衡、淨白、提亮,從肌底至肌膚提供多層次保養,日夜進行奢華美白。

評審團評語:延續日系護膚特點,做到潤物細無聲,質地細膩不厚重,抹上臉後肌膚光澤透亮,白皙肌膚的同時,帶來奢華護膚體驗。/溫和美白又能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滋潤,輕乳質地水潤不黏膩,在冬天使用特別舒服,持續使用一段時間,肌膚由內而外地煥亮。

大中華特別獎|La Prairie 魚子美顏緊緻塑顏精萃

締造魚子美顏科學,全新里程碑,集品牌35年尖端魚子美顏科學研究大成,創造出理想的魚子緊韌活萃,注入高效活性成份,包住肌膚重獲緊實,飽滿充盈。

評審團評語:白色乳液質地濃稠,使用時卻輕盈好吸收,明顯感到肌膚變得緊致光滑,蘊含的珍貴魚子精華實現深層潤澤肌膚。打造飽滿健康年輕膚質。/非常值得投資的一款抗老精華,精華質地水潤細膩,抹上臉秒吸收,對於緊致線條與淡化紋路十分有感。

大中華特別獎|Clarins 至臻凝時月神花乳霜

以一年才開一次花的月神花為主成份,搭配獨創超低溫萃取技術,完整封存高效活性分子,並運用不使用溶劑的手法,淬鍊出「月神花活性凝萃」,能幫助肌膚抵禦外來傷害,從裡到外綻放明亮光彩。

評審團評語:天鵝絨般的質地,觸膚即融,使用時能明顯感覺到一點一點被肌膚吸收,配合按摩,達到有感緊致。/運用最新低溫冷凍技術,完整封存花朵精萃,加上知名調香師量身打造的月神之香,是一款全方位的頂級面霜,強烈推薦。

大中華特別獎|Dior 精萃再生玫瑰賦活乳霜

以岡維拉玫瑰強大的賦活能量,與前瞻性抗老概念,提前預防現代人因過勞、生理時鐘失序可能導致的老化現象,搭配全新萃取技術與高效成份,並偕同創新檢測科技研發,維持肌膚年輕狀態。

評審團評語:結合品牌自家養植玫瑰以及離心電磁萃取技術,結合胜肽、乳酸,滋潤肌膚的同時讓肌質更加細緻,是打造完美肌膚的不二之選。/觸感綿密,潤而不油,味道是淡雅高級的玫瑰花香,工作一天後,作為護膚的最後一步,給人滿滿的治癒感,非常適合日常保養使用。

大中華特別獎|Chanel 康朋街31號唇膏

融合香奈兒歷史與色彩專業打造而成的藝術品。精準調製12 款色調,綻放璀璨緞光質感。為了加強每款色調光澤,配方含色素微粒、精萃油與纖維素粉末,同時結合讓唇膏持久閃耀的乳白色珍珠母貝為關鍵成份。

評審團評語:一推出已引來話題性,尤其管身的鏡面設計更具創意,未打開已吸引力十足。唇膏配方塗抹後顯色度亮麗。/這款唇膏美到我心坎上,上色綿密絲滑,滋潤度平衡得恰到好處,玻璃管身拿手上也特別有份量感。

台灣特別獎|Drunk Elephant 瑪魯拉奢華美顏油

使用冷壓冷萃取與過濾程序製造純淨、濃縮的美容油,易吸收的果油會迅速滲透,並淡化紋路,富含關鍵抗氧化成份,能滋養調理肌膚,同時恢復年輕光澤。

評審團評語:潤澤的植物油僅僅數滴就能幫助肌膚修護、透亮,是乾性、敏感性肌膚的最佳保養之選。/一用就上癮的質地,最喜歡添加在其它保養品中,隔天早晨看見肌膚散發著幸福的彈潤光澤。

香港特別獎|Guerlain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

使用濃縮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獨家的蜂王乳及三個純淨島嶼蜂蜜的活性成份研製而成。能恢復肌膚飽滿度,有助於淡化老化表徵,令肌膚愈見年輕。

評審團評語:其網狀效果質地為肌膚提供極致舒適感以及彷彿繃帶般的包覆、保護感,溫潤、細膩的質地,親膚友好。/絲般柔滑的舒柔感,在睡眠中提供肌膚呵護。從使用的那一刻起,便能感受到深層舒適,以及彈性的提升。 

中國特別獎|Hermès 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限量版霧面唇膏

色彩熱情似火,搭配天鵝絨般的霧光質地,細膩而潤澤。此外,品牌首次在唇膏芯上鐫刻套韁四輪馬車圖案,其精緻程度可謂絕妙,上唇宛若一名女中豪傑,颯爽英姿。

評審團評語:75 Rouge Amazone 是品牌鍾愛之紅,豔麗磚紅色,一抹濃郁而奪目。/靈感取自1894年愛馬仕創作的華服鞍轡,同時集詩意、功能於一身,是不可多得的獨特美物。

年度頂級保養成分獎|婕洛妮絲 黃金蠟菊全能乳霜

含有99.9% 24K純金箔,極度奢華的成分添加賦予「黃金蠟菊全能乳霜」更煥亮的膚質,協同媲美醫美的類肉毒六胜肽,加速啟動塑顏抗痕,可說是肌膚日常的拉提隱形繃帶!

評審團評語:匯集了七國專利逆齡因子,高規格的類肉毒桿菌,抗老乳酸菌、蜂王乳蛋白等,拯救鬆垮紋路,輕如水的乳霜質地能快速吸收,每天持續使用創造健康強韌肌底,用過都不會失望的頂級乳霜!

最佳專利技術獎|婕洛妮絲 81酵素去黑頭潔顏露

這款精華液級別的洗面乳,從洗臉開始就進行保養,從玻里尼西亞群島海底熱泉中萃取出的發酵精粹,經科學證實酵母萃取可溶解表層角質,入潔顏露中溫和代謝顆粒感、黑頭粉刺,同時維持肌膚健康堪稱一絕!

評審團評語:婕洛妮絲大方公開的28天臨床實證,95.8%減少T字油光、72.9%減少鼻頭粉刺、68.4%縮小鼻翼毛孔,給粉痘油性肌膚帶來美肌新希望!

保養權威專家特別獎|修麗可 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

專業皮膚科醫生推出的品牌修麗可,將精純萃取左型維他命C濃度控制在15%,且pH值小於3.5,確實讓維他命C高效作用於皮膚,深受全球8500位皮膚科醫師指定認可!

評審團評語:第一瓶擁有專利黃金抗氧參數的「超濃度CE緊緻修護抗氧化精華」,不只是創下業界首創高濃度且有效的維他命C抗氧精華,修麗可顛覆刺激迷思,溫和度對於術後用也美麗加乘,打造女人夢想中的透亮緊實。

年度抗老成分獎|京城之霜 超維A全能逆齡精華

擁有2%醫美級無痛A醇HPR,協同5%積雪草萃取、日本筑波生水因子以及多達60種的漢方植物天然萃取,逆轉大家對於A醇不安全的迷思,被譽為無痛A醇,更是全民負擔的起的高效保養品!

評審團評語:京城之霜這罐「超維A全能逆齡精華」以醫美級無痛A醇HPRA醇呈現令人激賞的回齡緊實、紋路淡化,以漢方為本、西方芳療為輔,打造出抗老、保濕、美白all in one的全效保養,一瓶在手輕鬆保養,也是現代忙碌女性變漂亮的快速通關首選!

2024國際美妝大獎之美麗肌膚診所遊戲

自2024.04.10起至2024.04.25止,登入美麗佳人會員並完成遊戲關卡,就有機會獲得國際美妝大獎 得獎限量好禮!快來玩吧!

※遊戲規則請見網站說明,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之權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