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台灣搶先發售AVEDA蘊活煥欣系列,重啟秀髮人生!+85%倍速豐盈太厲害

AVEDA 蘊活菁華系列於2012年首度全球上市,結合古印度醫學智慧及高效花植豐盈能量,自推出就備受細軟髮及稀疏髮族群喜愛,如此經典的蘊活菁華在2024年全新改版升級為「invati ultra advanced 蘊活煥欣系列 」,從洗護開始就創造出女人嚮往的蓬鬆時髦髮。
台灣搶先發售AVEDA蘊活煥欣系列,重啟秀髮人生!+85%倍速豐盈太厲害

全新升級的「蘊活煥欣系列 」集結 AVEDA 品牌研發團隊及國際頂尖植物學家、生藥學家共同研發,篩選了數千種植物科技成分,成功解鎖了啟動髮根活力、滋養秀髮倍速豐盈的核心密碼,並且通過亞洲男性女性臨床實驗測試,從原本的留住髮絲 +53% 一口氣大躍進到留住髮絲 +85%*,而且全系列使用一次即可感受增加一萬一千根髮絲的視覺髮量及豐盈質感**。  不管是細軟髮、細疏髮、產後保養或追求髮量時尚的時髦男女,蘊活煥欣系列能用帶來逆時豐盈的美麗自信。

其中最令人激賞的「蘊活煥欣豐盈菁華」與「蘊活煥欣增量強韌乳」革命性的的核心賦活科技,像是重啟人生般給予頭髮再造豐盈奇蹟,以肌膚保養為原理,只要用心呵護隨時都可以再次回到你想要的模樣,果然AVEDA的超能科技深入調理髮蕊回到原生強韌,進而讓髮根乖乖支撐~絕對有可能,對於細軟髮的人來說蘊活煥欣增量強韌乳可在菁華之後使用,第一可隔離熱傷害,第二能柔順秀髮,第三能輕盈包覆髮絲讓頭髮看起來不再脆弱細軟,兩步驟輕鬆讓扁塌髮、髮量少的人擁有豐盈立體秀髮!


髮界AI孵化器誕生 蘊活煥欣豐盈菁華

健康的毛囊能支援秀髮生長所需的營養,當時遭受環境壓力、作息失調、生理老化無法充分供養,髮絲的成長週期就會日趨減緩。全新升級的「蘊活煥欣系列」除了守護頭皮健康,更透過歷時六年研發的獨家「核心賦活科技」深入孕育秀髮的生長核心進行高效調理,為豐盈秀髮備妥所需能量,幫助生長週期活躍規律。「核心賦活科技」結合了在阿育吠陀醫學智慧中被稱為「馭髮之王」的烏心草,經實驗證實48小時內即可有效提振細胞分子活力***,及蘊藏強大抗氧化因子的月桃萃取精華,可保護頭皮抵禦環境壓力,還有來自超臨界CO2萃取技術的薑萃取精華,保留了更高的營養價值,為頭皮補給豐沛能量。「蘊活煥欣系列」全系列皆富含核心賦活科技成分,更是全頭皮精華「蘊活煥欣豐盈菁華」的主要成分。天天使用,高效維持秀髮生長的健康機能,就像擁有了精良的秀髮孵化器,為生長引擎加足馬力,感受生生不息的豐盈活力。


無形中就幫秀髮增量 蘊活煥欣增量強韌乳

「當髮絲逐漸細軟,結構也變得更加脆弱,不僅容易受高溫、紫外線傷害,也容易一扯就斷。」AVEDA 產品研發副總裁 Christine Hall 分享。蘊活煥欣增量強韌乳是 AVEDA 第一支針對細軟髮所設計的免沖洗精華,來自98%天然成分萃取,透過印度鵝莓萃取精華完整包覆髮根到髮尾,強化髮絲角質層的彈韌度,預防吹整高溫、梳髮拉扯造成斷裂受損,全方位呵護細軟髮健康。 除了對抗外力扯斷,蘊活煥欣增量強韌乳更讓人驚艷的使用效果,是當印度鵝莓萃取精華包覆增強髮絲結構的同時,也瞬間加粗了髮絲直徑,讓髮型看起來更多更立體,摸起來也更有份量感,而且輕盈柔鬆不毛燥。AVEDA資深產品教育講師 Elson 分享:「 濕髮吹整前先擦上蘊活煥欣增量強韌乳,不僅能對抗吹整傷害,也能滿足細軟髮希望看起來髮量多的需求,而且晚上使用一早醒來效果不減,輕鬆減少造型時間!」


秀髮與頭皮也會有壓力 AVEDA高效保養讓身心靈全然放鬆

AVEDA 蘊活煥欣系列一口氣上次全系列五支產品,其中居家養護四步驟包含了深層清潔、維持健康彈性、啟動豐盈動力、強化髮絲結構,同時以居家SPA 為靈感,在洗護秀髮捎來舒心氣息,優雅穩重的澳洲杉木打造高級香氣基底,堆疊馥郁芬芳的薰衣草、迷迭香、天竺葵、香草等花朵香氣,再以清新的鼠尾草賦予香氣層次感,忙碌的日常能自己在家享受溫暖放鬆護髮儀式,其實就像是給自己一個「你今天做的很棒」的鼓勵!現在起不妨就讓AVEDA用最高規格呵護你的細軟髮、細疏髮,從頭開始變完美。

Step1蘊活煥欣洗髮精 深層潔淨暢通毛囊:95%天然成分萃取*,透過冬青樹水楊酸全面清潔頭皮髒污,暢通毛囊幫助髮絲順利生長。清爽豐富的泡沫質地來自巴巴蘇潔淨分子及micellar潔淨科技,能幫助徹底清除污垢,同時避免洗髮時摩擦造成髮絲脫落。

Step2蘊活煥欣潤髮乳 輕盈保濕續航彈性:96%天然成分萃取*,萃取燕麥及柑橘皮精華可取代矽靈,能順開髮絲糾結,為秀髮創造無與倫比的柔軟滑順觸感。來自印度鵝莓的豐盈複合配方能加粗髮絲直徑,立即提升視覺髮量,同時強化髮絲強韌度。

Step3蘊活煥欣豐盈菁華 啟動豐盈動力: 98%天然成分萃取*,富含有機認證印度鵝莓、有機認證薑黃、人蔘可活絡頭皮環境,立即強化髮絲直徑,提升髮根支撐力。並透過獨家「核心賦活科技」針對髮絲生長核心,提供「對抗環境壓力、鞏固核心健康、活絡頭皮環境」三步驟提振豐盈活力,高效維持健康的秀髮生長週期。

Step4蘊活煥欣增量強韌乳 提升視覺髮量:98%天然成分萃取*,可強化髮絲角質層的柔韌度,避免細軟髮受損斷裂造成落髮,並增強視覺髮量,讓髮型變得柔鬆立體有份量感。同時添加刺槐豆膠、關華豆膠萃取聚合物能在髮絲表層形成一道隱形保護層,進一步幫助抵禦熱工具傷害達230度。

PLUS!蘊活煥欣增量蓬髮雲 塑造髮根支撐力:97%天然成分萃取*,清爽泡沫質地富含印度鵝莓、米蛋白成分,能完整包覆秀髮表面形成薄膜,加粗每一根髮絲的直徑和份量,讓髮根充滿彈性與支撐力,輕盈蓬鬆維持24小時。


*使用洗髮精、潤髮乳、豐盈精華、增量強韌乳可減少因重複吹整導致髮絲斷裂脫落達85%。經髮束試驗。

** 經體外測試,使用洗髮精、潤髮乳、豐盈精華、增量強韌乳、增量強韌乳後髮絲增粗11%。以平均每人頭皮擁有十萬根髮絲計算。

*** 體外測試成果顯示烏心草成分能幫助激勵細胞活力。來自體外試驗48小時內成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