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私下保養秘訣7招首度公開,最愛的彩妝品竟然是這個!

韓國人氣女團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因為曾在表演時身穿薄荷色連身裙,讓人聯想到醃蘿蔔而得到了醃蘿蔔妖精(쌈무요정)的稱號,擁有天使般的美貌和甜美的嗓音吸引了無數粉絲,私底下的她也有自己一套保養秘訣,一起來看看金采源的美麗祕訣吧。
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私下保養秘訣7招首度公開,最愛的彩妝品竟然是這個!

金采源保養秘訣1. 洗臉很重要

金采源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維持好膚質的秘訣就是好好洗臉,為了維持肌膚健康,必須將一天累積在臉上的髒污徹底清除,避免老廢角質及空氣中的髒汙引起痘痘等肌膚問題。

延伸閱讀


金采源保養秘訣2. 保養首重保濕

金采源表示因為自己是乾性膚質,所以講到保養她最重視的就是保濕,不論是睡前或醒著,隨時隨地都要為自己補充水分,因此洗完臉之後采源一定會使用乳霜來鎖住水分。

同時她還透露為了讓妝容更服貼,每當有拍攝日程的前一晚,她都一定會敷面膜讓肌膚迅速補充水分,呈現澎彈水潤的健康膚質。

延伸閱讀


金采源保養秘訣3. 隨身必攜帶護手霜及護唇油

金采源曾在接受雜誌What’s in my bag採訪時展示自己平常隨身攜帶的小物,因為的膚質偏乾,不論是雙手或是雙唇都經常覺得乾燥,因此她隨身必帶的小物就是護手霜及護唇油,隨時為乾燥的雙手與雙唇補充水分。

延伸閱讀


金采源保養秘訣4. 以髮香噴霧替代香水

除了隨身必帶護手霜及護唇油外,采源也表示自己會隨身攜帶Jo Malone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髮香噴霧當作香水的替代品,將髮香噴霧噴在髮梢上,透過髮絲散發出隱隱的香氛,不僅宜人,也讓她感到心情愉悅。喜歡香氛的采源還表示因為自己非常喜歡這個香調,在自己房間也是使用同樣的香氛蠟燭。

延伸閱讀


金采源保養秘訣5. 隨身攜帶的彩妝品是氣墊粉餅與蜜粉

金采源曾在受訪時透露自己隨時隨地呈現好膚質的小秘訣之一就是自己不論去哪都一定會攜帶氣墊粉餅及蜜粉,十分服貼且能夠呈現自然妝容還有絕佳遮瑕效果的氣墊粉餅是采源的彩妝首選。此外她還會使用蜜粉來定妝,讓整體妝容乾淨利落,給人一種肌膚變更好的感覺,彷彿天生就是乾淨無瑕的肌膚一般。

延伸閱讀


金采源保養秘訣6. 固定補充維他命及保健食品

金采源透露為了要保持好體力,且為了身體健康著想,她每天都會服用Omega3、維他命D、B、關節營養劑和綜合維他命等營養補給品。采源表示自從大病一場後她特別在乎身體健康,還曾在韓國綜藝節目中透露她都會隨身攜帶竹鹽、蜂蜜、紅蔘液和拱丞丹等保健食品來管理健康呢。


金采源保養秘訣7. 靠徒手運動維持好身材

身為「筋 SSERAFIM」的一員,采源的好身材也是眾所皆知的,采源表示為了維持身材,她大部分都是從事居家徒手運動,最常做的有平板撐、波比跳等,若是覺得當天吃多了,她甚至會跳100下波比跳呢!

采源也表示在飲食方面會盡量吃低熱量且脂肪及澱粉含量低的食物來管理身材,她也補充說明充足的睡眠及飲水對於保持身材也十分重要,充足的水量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是維持健康不可或缺的一環。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