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MH集團斥資52億贊助2024巴黎奧運!LV、Dior將設計法國隊服,也太有看頭!

奢侈品龍頭集團LVMH於2023年7/24正式宣布贊助2024巴黎奧運,旗下品牌LV、Dior、Berluti⋯⋯將參與設計代表隊服裝?這大概會是有史以來最時尚的一場奧運吧?

Photo/IG@lvmh、Louis Vuitton

LVMH集團斥資52億贊助2024巴黎奧運!LV、Dior將設計法國隊服,也太有看頭!

2024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7月26日至8月11日登場,帕奧緊接著於8月28日至9月8日舉行,這是奧運睽違百年再度重返巴黎舉行,因此對法國人來說特別重視,每個源自法國的品牌都希望能盡一份力,同時在這全球為之瘋狂的體育賽事上為自己爭取曝光機會。

延伸閱讀


LVMH預計斥資1.5億歐元贊助2024巴黎奧運

LVMH集團於2023年7月24日宣布與巴黎奧委會達成贊助交易,旗下品牌將參與各項目的支援,雖然這並不是LVMH集團品牌首次贊助全球賽事,但這是LVMH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世界第二富豪首次以集團贊助奧運。

據外媒報導,消息人士指出LVMH本次贊助交易預計斥資1.5億歐元,相當於近52億元台幣。

Louis Vuitton、Dior、Berluti點名參與服裝設計

LVMH集團旗下擁有75家品牌,目前確認Louis Vuitton與Dior都將參與本次奧運的贊助,Berluti將為法國代表隊設計各項活動的服裝造型。此外,珠寶品牌 Chaumet將會操刀本屆奧運和帕奧的獎牌製作,賽事期間招待賓客的酒水則是由酩悅軒尼詩 (Moët Hennessy) 提供。

延伸閱讀


來到時尚之都巴黎,就連奧運也變得時尚。體育部長Oudéa-Castéray在一份致辭中表示:「這將是一次超級合作,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加上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集團,和世界上最大的體育賽事。」

不同領域的大品牌紛紛加入奧運贊助行列,其中LVMH的加入不只是提供龐大的資源,對時尚品牌來說更是大放異彩的機會,設計師與工匠們將如何把時尚與運動結合,讓各界都很期待!LVMH與巴黎奧運更多合作的詳細內容,還有待官方釋出,美麗佳人將持續為你跟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