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編輯推薦愛馬仕入門5包款!凱莉姐妹包Herbag、小資超推Evelyn

愛馬仕(Hermès)以馬具起家創立至今超過180年,除了Kelly、Birkin等大家耳熟能詳的熱門包之外,編輯本篇就為大家整理5款愛馬仕入門包型推薦給大家:

Photo/Instagram@ vk_8112、natsuki516_、samanthalin__

編輯推薦愛馬仕入門5包款!凱莉姐妹包Herbag、小資超推Evelyn

提到夢幻包款愛馬仕(Hermès)絕對榜上有名,以馬具起家的愛馬仕創立至今超過180年,包括以摩納哥王妃Grace Kelly命名的凱莉包、以及Jane Birkin的柏金包,還有Constance小方包與Lindy包等都是一包難求,除了以上幾個大家耳熟能詳的包款之外,本篇將會針對想入門愛馬仕的朋友們推薦5款包,想加入養馬行列的大家請筆記。

愛馬仕入門包款1. Hermès Picotin菜籃包

2002年問世的愛馬仕Picotin Lock Bag,包身設計上承襲愛馬仕以馬具起家的背景,輪廓簡約的桶狀包型源自盛裝馬糧的飼料袋,也因此讓這款包有個可愛的暱稱「菜籃包」,全皮革的手把與手袋袋身,搭配上標誌性的愛馬仕金屬鎖扣開合,不張揚的低調隨性風格,共有18、22、26三個尺寸可以選擇,其中小巧實用的Picotin18最為熱門。

愛馬仕入門包款2. Hermès Herbag


在1998年亮相的Herbag,方正俐落的包型,搭配上包蓋、鎖頭飾帶等細節都與經典的Kelly包極度相似,也被大家暱稱為小凱莉包,帆布材質拼接皮革的設計是這款包的最大特色,有一種優雅地鬆弛感,價格平均落在10~15萬之間,也是入門愛馬仕手袋的好選擇。

愛馬仕入門包款3. Hermès Evelyn

設計靈感源自馬術工具包的Evelyne手袋,包身上有著大大的「H」字樣鏤空打孔,可裝載馬毛刷、馬蹄鉤等工具,搭配有可調整的肩背帶,以及皮革開合飾帶,看似硬挺的包型手感卻非常柔韌,共有四個尺寸可以選擇,無論在價格或款式上都是非常適合入門與日常搭配的包款。

愛馬仕入門包款4. Hermès Roulis

愛馬仕年輕包款的代表登場!誕生於2012年的Roulis包,方正的包身類似於熱門的Constance康康包,包身正面搭配暱稱小豬鼻的Chaine d'ancre錨鍊裝飾,讓這款包既優雅又實搭。

愛馬仕入門包款5. Hermès Garden Party


愛馬仕Garden Party包於2002年問世,包型設計靈感源自整理花園的工具包,是愛馬仕入門包款中收納空間非常足夠的包款,無論是工作文件或是筆電都能輕鬆收納,以經典銀釦開合包袋,而且色系多樣,很推薦上班族選擇!

延伸閱讀


收藏